半小满

一个脑洞大的普通女孩

俞亮九段身边的小甜魂儿(3)

  俞亮“你很强,我输了”,几人都知道这话是跟对面的另一人说的“希望我几年后可以再跟你下一场棋”,褚赢“等着你来找我下棋,希望你可以变得越来越强”俞亮听不到褚赢的声音,眼巴巴的望着谢珞湫,像是在说他答应了吗?谢珞湫“答应了,他还说希望你会越来越强,越来越厉害”时光“我们先走了,再见,褚赢,我们走”俞亮看着眼前的棋盘陷入沉思,既然要变强那就去深造,“我决定了,我要去韩国”俞亮猝不及防的出声吓到了旁边同样在发呆的女生,“你吓我一跳,你说你要去…去哪?”

  “珞湫姐,我说我要去国外”“你不要告诉我你去韩国就是因为想要打败褚赢吧?”“对,我要打败褚赢”谢珞湫看着眼前一脸斗志昂扬的小男孩却不忍心告诉他,你赢不了褚赢的事实,“行,既然你想去,那我就陪你去”毕竟自己不能离开俞亮太远

  最后的结局就是时光褚赢闹矛盾褚赢再次消失不见,而俞亮踏上了飞机前往国外继续学习围棋,六年说长也不长,说短也不短

  “哎呀,六年了,终于回来了”“珞湫,我想找时光下棋”要说俞亮对谢珞湫的称呼从珞湫姐变成了珞湫,刚开始的时候谢珞湫还纠正过几次再到后来她已经不想再说了,就由着俞亮去了,“珞湫你说,他还会下围棋吗?”“应该会吧,毕竟身边有一个围棋大神,你去看看不就知道了,好了好了,你师兄来接你了”俞亮顺着谢珞湫的目光看到了自家师兄,“小亮,这里”俞亮“师兄!”“六年不见,变化这么大了,快,上车”

  “本来啊老师说要来亲自来接你,不过…”

“不过要去参加比赛了吧,我知道,我早就习惯了”“如果老师知道了,你是因为那孩子去的国外应该会后悔和他下棋”“不过我是不会后悔的”“那如果说,你知道了他这六年里,再也没有出现过你也不后悔?”方绪有些戏谑性的问到,俞亮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“那比赛呢?”方绪“一场也没有”俞亮“师兄,我之前一定拜托你一定帮我找到他你得帮我啊”方绪“这我可不敢保证啊”俞亮带着些祈求的说着“师兄”方绪见俞亮都带着些祈求的语气了,还能再说些什么方绪“好,我尽量”车内陷入安静,方绪”小亮,到了”俞亮“师兄你不进去坐坐吗?”“我就不去了,不是还得去给你查查那个人吗?”俞亮

“辛苦师兄了”“你还跟我这么客气,走了”

  俞亮“珞湫,你觉得是什么原因才导致时光他一局棋都没有下?”“我觉得啊就时光那个嘴,不得罪人是不可能的,说出一些褚赢不爱听的把他惹急了他可不得消失吗?举个例子,就好比你把我惹生气了然后我就一声不吭的走了俞亮“珞湫我跟你道歉了的,你都听见了的”

“说不定啊褚赢就在他身边,只不过这六年没有出现罢了”俞亮“那我找上门去找他,他会见我吗?”“这可不好说,不过你确定还要站在门口吗?”

  说罢谢珞湫直接穿墙进屋,俞亮见此只得迈步追上去进到俞亮房间,他在收拾自己的行李,而谢珞湫站在旁边看着俞亮,不由感慨,自己从小看到大的孩子现在长的这么就这么好看呢,“你可要想清楚了,你要去找他下棋,可要是不是褚赢呢?”俞亮“我不知道,总要去看看的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