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小满

一个脑洞大的普通女孩

我竟然穿成了方绪九段身边的魂(2)

  “你不追上去看看啊?”谢书缈眼神里带着疑问“不用,小亮会去找他的,现在该我回答我的疑问了吧?”方绪现在是真的很想知道褚赢是谁?为什么会消失?时光跟他是什么关系?“还有必要知道吗?他都消失了,就算我告诉你你能把褚赢找回来吗?”“看你这个样子是不想告诉我?”谢书缈内心OS:还不明显吗?

  “真的,还是别知道好,知道啊只会徒增烦恼,听我一句劝吧”方绪比谢书缈高了一个头,她仗着自己能飘还打不着自己,就把手搭在方绪肩膀上,活像哥俩好啊,“这样吧绪哥,你带我去玩,我就告诉你”谢书缈的眼神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,方绪对此发出笑声“24了,还跟个小孩一样,你这个人啊,有事就绪哥,没事就方绪”话是这样说,方绪还是带着谢书缈前往游乐园

  回到家的方绪都快累瘫了,不知道这小孩怎么这么能逛呢?“行了,游乐园去了,商场也带你逛了,说吧”语气不复以往只剩下了疲惫,“那你做好心理准备哈,我怕你的心脏啊承受不住”“放心吧,我心脏好着呢”“那我说了,这件事要从1997年说起也就是八年前,那天刚好是香港回归,小时光就跑到他爷爷的阁楼里找东西,然后时光就唤醒了褚赢,褚赢刚出现就闹着要下棋,时光没办法就带着他去各种地方下棋,先是俞亮再是俞晓旸,再然后他们就闹矛盾,褚赢就消失了六年没有出现时光也就再没下棋,六年后何嘉嘉逼着时光和他下棋,时光下了一手烂棋,褚赢看不下去就出现了,虽说是输了,但也就四分之三子,时光遵守规则跳下湖就和褚赢相见了”

 “所以时光今天跳湖的原因是这个!”方绪激动的打断了她,谢书缈给了方绪一个白眼就自顾自讲了下去“褚赢就和时光回去了,没过多久你创建的围达很快就上市了,时光代替褚赢下的272局棋无败绩,很快时光就定段了,很快褚赢就在网吧和俞晓旸进对决,时光在复盘的时候就找到了神之一手,褚赢执念完成,所以就消失喽,后面的事情你都知道了”

  “怪不得啊怪不得,怪不得褚赢不敢露面,跟时光谈及这个问题他支支吾吾,时光他自言自语”“那你们不相信啊,这怨不得别人的,要不是我突然来到这就只有时光他自己一个人保守这个秘密到死了,不过这放在常人身上,不信是正常的”方绪自从知道了这件事之后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,“我都说了,你知道只会平添烦恼,我先去休息了,你自个儿啊慢慢消化吧”说完以后就消失了,只留方绪在沙发上慢慢消化,等方绪反应过来后,身边早以空空如也,笑骂道“小没良心的,跑这么快”

  时光跑到兰因寺找到懒师父,只对时光说缘分已尽,你回去吧,时光的性子也是犟,跪在屋外就是一天,起来的时候膝盖已经破皮了只能靠俞亮把自己扶起来了,“俞亮,你带我去找绪哥,我有事问他”之后不管俞亮怎么问就是不说话,俞亮只能按照自己搭档说的去找方绪,自己搭档自己了解这次啊不见到方绪时光是不会开口的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6)